关注之前请先看置顶 不会看私信
不允许转载

熠熠生辉(四)

“程翊?小翊?”槿逸叫了两篮声。

见没有人回应,他迅速关上门跑了出去。在楼里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小孩儿,槿逸打着伞来到大街上,绕着楼走了一圈也没看见他。槿逸急了,掏出手机给程翊打电话。

“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.…”手机里冰冷的女生声响起,槿逸内心的火气一下子窜上来,他低声骂了一句,去了附近的一个公园。

小孩儿喜欢来公园,他这么想着,看见了抱膝坐在长椅上的程翊。

“程翊!”槿逸急忙跑过去,蹲在小孩儿面前。

程翊身子一颤,抬眼看向槿逸:“哥……”

槿逸顿时觉得血压升高,再也护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他摔了手里的雨伞,吼到:“你疯了吗?!在这儿淋雨?!你有没有脑子,你知不知道这样淋雨很容易生病?!啊?淋!你继续淋啊!淋够了!”

程翊没有看他,眼角一滴泪水混着雨水在脸上滚落,他抬手抹了一下眼睛。槿逸看到这个动作,心一下子就软了。他上前意抱住浑身湿透的小孩,紧紧地搂着。

“哥……我……我是不是很没用……”程翊在他怀里小声问,声音带着哭腔。

槿逸抱着他,走着回公司,听了这话,心里一阵疼。

“怎么会呢,就算你没有晋级,你也是最棒的。”

“可是,为什么?为什么你不肯告诉我我能赢,为什么?”

槿逸愣住,沉默了一会,回答:“我怕……我说了之后万你……我怕你会失望。”

程翊离在他怀里哭出了声,边哭边说:“……我只是想有一个人告诉我我能赢,就算我最后真的输了……”

“小朋友别哭啦,你最棒了,下次比赛继续加油就好了。”槿逸吻了吻小孩儿的额头。

“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机会,舞蹈界的顶尖人物会是你们。”他说。


回到宿舍,槿逸先让程翊去洗了澡,但由于淋了挺长时间的雨,程翊还是在睡觉前发起了烧。

“哥……我难受。”小孩儿迷迷糊地小声哼哼着。

“该。没事儿去淋什么雨,啊?小傻子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槿逸还是揉揉小孩儿的脑袋,勾了勾嘴角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Ma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